close
離家獨自生活已經邁向第三年了,
習慣一個人生活,處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一切,
甚至,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大多時候,我並不愛說話,
喜歡獨自行動更勝於和朋友窩在一起,
也因此,發現自己漸漸拙於和人面對面的互動,
害怕面對太過緊密的人際互動,
會讓我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做回應才不至於太過矯情虛偽。
 
我想,我們之間這種距離對彼此比較好吧,
沒有負擔,又能保有自己的空間。
 
也許我喜歡的其實是我所建立出來的形象,
而你,不過是我腦海中的那個形象所需的具象形體罷了,
但似乎又不是那麼地簡單。
 
偶爾彈出的對話訊息,雖是言不及義
竟然是支撐繼續面對每一天苦悶工作的力量,
久而久之也分不清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
 
我的理智告訴我該讓自己喘息,
但心仍舊不停地追逐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