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
對於日復一日默默過了快三年的環境,
開始有點感到不捨。
 
我一直以為我會離開台北,
是因為找到桃園本地的工作,
沒想到這次卻離家更遠,
其實並沒有那麼想要這麼早就回鄉,
可能是因為北部工作機會多,
所以我覺得甚麼時候回桃園工作都沒差,
反而會覺得能有南部的工作機會真的很難得,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好好觀察體會我從來沒生活過的陌生地方。
 
溫暖乾燥的南部,
是我所期待的;
陌生的環境,
是我所忐忑不安的。
 
記得剛來到中和的第一年,
我非常受不了這裡的空氣,
以及出門時抬頭望去都是大樓的壓迫感,
每當下雨潮濕時,過敏症狀就會發作,
當時我就想著,我幹嘛要來台北工作。
 
過了三年,漸漸地習慣台北,
習慣這邊的便利性,
出門只要有腳跟悠遊卡,
就可以到處跑了,
但還是會想念起家鄉四周綠油油的稻田。
 
這次,我要深入南部,
體會當一個正港南部人,
我要來去打狗了,
港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