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人生的第三個十年,
並沒有什麼真實感。
 
三十而立,我到底立了什麼?
然而下個十年,我想要完成什麼?
突然想好好思考一下,
不過最後應該也是懶得思考吧!
 
想安排不停看海發呆之旅,
當作是下一個十年的開始。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台東。
為什麼不是花蓮?
因為,我沒去過台東啊~
 
赫然發現,目前生活中最大的快樂,
竟是每一天淺淺淡淡的互動,
如微風輕拂過湖面的波紋一般,
淺淺的,想到時嘴角會微微揚起的那種,
沒有負擔,卻也適合雙子像風一樣的個性。
 
想很多,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下去,
什麼都不想,也是一樣呆呆地過日子。
可以料想的是,如果能邁入人生第四個十年,
我將會和現在一樣,依舊沒有真實感吧!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身為「大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