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奇奇怪怪的規定
是在挑戰大家的極限嗎?
這週連續四天超過2300下班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累....
 
也許是該慶幸我還單身, 也不用顧男友..
反正下班後也是一個人..
但也該擔心這種日子繼續下去
我會真的一直沒有家庭....=口=
 
說不定最好的解決的方式就是, 乾脆直接在公司找個對象
需要做表面性加班時, 就可以就近約會....XD
 
但, 總覺得很少有機會是表面性加班
時間總是花在解奇奇怪怪的bug上
每當想要早點下班時, 就一定會被bug絆住
每次只要想到我一身三腳貓coding功夫時,
不得已只好繼續屈服於公司諸多奇怪規定下苟延殘喘
 
我蠻認同主管所說的, 來公司不要當作是work, 而是career,
要不斷充實自己, 不斷地力求自我成長...
我也常告訴自己, 把上班當成是有錢拿又可以學東西
這樣子就會覺得很充實了...雖說上班的本質, 說到底也不過是為了錢...
 
不景氣, 有份工作的確是該慶幸
但公司卻也因此坐大而訂下一堆怪規定要求員工遵守...
這........嗯........只能說, 很多事情最好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