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就從早吃到晚吃東西吃到想吐
我想今年我應該會是飽食終日肥胖不停的一年吧
 
早上十點拖著睡眠不足的昏沉腦袋開車下彰化
中午在中彰快速道路旁的烤肉活動, 一直不停地陪笑...
大家族就是這樣, 現場大部分都是陌生面孔
也是莫名其妙叫了一堆嬸婆姨婆姑婆然後最後也是不記得誰是誰
 
參加完老爸的家族宗親會烤肉活動後
接著就是陪老媽去員林找老媽的姊姊
實不相瞞,我的確有貪圖阿姨家的高檔水果跟食物
當然也是一個吃吃喝喝兼打瞌睡陪笑行程...
又再次被叮嚀說,眼光不要太高,有人要就趕快嫁了..-_-
親戚聚會就是這麼討厭, 好像不結婚就是敗犬....
 
晚上行程就比較好一些
去大雅參觀嬸嬸公司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看到幾個穿著名牌的未婚型男進進出出...
突然覺得,我假日應該要去高爾夫球練習場打工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被當成打掃阿桑吧....-_-
 
然後莫名其妙又被塞了一大箱柳丁..
上週從公司搬回家的柳丁還有半箱,現在又來了一大箱..
真是一個"澄心足Go"啊啊啊啊啊~~~
 
終於在晚上十點,撐著沉重的眼皮以及有彈珠滾來滾去的頭
順利把我家爹娘以及奶奶順利送回家了..
一天下來比在辦公室窩在電腦前寫code還累,我果然是孤僻人..
結論是,寒流來時,還是乖乖窩在家裡睡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