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了007凱的新家玩耍
有自己的房子真的有大人的樣子了呢..

屋子主人不愛華麗氣派的裝潢
細心挑選傢俱, 將它們放在理所當然的位置上
處處可以感覺到屋主的用心...

在我們踏進屋子時就馬上聞到陣陣菜香
餐桌上滿滿的一桌菜是男主人阿凱的手藝..
真的有媽媽的味道..哈哈~
加上007的熱情招呼, 讓人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家...
 
當我們在驚訝007瞬間買了房子變成大人時
仔細想想, 其實我們都快接近而立之年
本來就是所謂的「大人」
再次驚覺到我已經就是大人時,
開始認真思考, 接下來我要實現什麼?
房子? 出國唸書? 結婚? 事業?
不過, 我想結婚應該會被我擺到很後面吧...

最近聽聞幾個朋友, 他們想趁三十歲前到澳洲打工一年體驗生活
三十歲...好像是一個大關卡, 感覺好像要在那之前做點大事才不會有啥遺憾
於是我也把幾乎快被我放棄的夢想挖出來...

一直很想去德國或是北歐, 不過要去幹嘛還沒有明確的計畫
大概是歐陸金屬樂聽太多, 想去歐洲見識看看為什麼他們那邊會出那麼多重金屬樂
同時也想體驗看看他們的教育制度, 為什麼可以培養出很多優秀的工業人才
不過我沒有特別想要讀碩士或博士, 反而比較想讀能夠與實務結合的專科職業學校..
但這之前, 還是要先把語言跟存款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