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憤而離職時, 發下一個願
結果......還真的成真了....
這大概是願景和十倍熱忱的力量吧...
有看到的人不要亂玩啊...
時間太趕, 還是半成品就被拱出去參展了..
為什麼上頭的人會覺得這樣子的東西可以拿去世貿展覽啊啊啊~~~~>_<
 
祈禱這幾天東西不要出大問題
我可是天天都有新版本出來喔喔喔~~~
(唉...bug實在太多....且天天都在改介面操作流程...)
 
之前送測試, 被說我的東西很多操作流程很不人性...
一箭穿心啊~~我可是主攻人因工程的人, 竟然被說做出來的東西不人性...
我也想做得符合人因工程的原則啊~~~
無奈功力實在太差, 光寫程式就已經來不及了, 根本沒時間考慮太多人因方面的東西..../_\
很怕有一天被Lab的人看到, 被批說: 嘖嘖, 這種不符合人因的東西也能拿出來啊...
好啦..如果有時間, 我會努力讓我的東西符合人因....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