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然有序這四個字似乎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從小到大, 不知道丟過幾百條項鍊跟手錶, 我的書也會掉出幾百年前夾的鈔票
皮夾跟包包也可以翻出神奇物品...
整理房間對我而言, 只是把原本散落在各處的東西塞到看不見的地方
 
從檔案資料夾的分類就可以看出我的組織能力還蠻差的
寫的code也是一整個亂, 常寫了很多垃圾...
更別說我根本就沒有寫筆記的習慣...
因為寫了也沒用, 自己也看不懂啊啊啊~~~
難怪一眼被看穿個性....根本就是自己洩了自己的底...
 
這幾天常在匆忙中亂塞檔案亂命名...
加上雜事跟會議一多, 常工作到一半就被打斷, 回到位置上常會忘記之前做過什麼..
結果, 就發生一直包錯檔案的事件, 不然就是把錯的檔案蓋到要定版的檔案...囧rz
難怪事情老是做到半夜還是做不完...效率..效率..你在哪裡啊~不要拋下我啊~
 
「妳的檔案也太亂了吧, 且資料夾命名都很怪...」
真是一針見血, 很久很久以前也有人講過同樣的話....
還在學校時, 架的FTP分類跟命名也是一整個怪異, 常有客人一進門就馬上迷路然後就直接斷線逃走...
成了無力上班族後, 同事臨時要我找一個檔案也要翻很久, 換成自己迷路在亂七八糟的檔案夾裡...
麵包屑(註)丟太長就是會這樣...丟到麵包屑都被螞蟻搬走, 找不到回家的路囉...
 
給我來顆清楚的腦袋吧!
 
註: 麵包屑(Breadcrumbs)是一種表達目前所在位置的方式.常用於網頁設計上, 讓使用者知道自己處在整個網站架構中的哪一層, 或是所經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