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又用google查詢自己的名字
嗯, 這幾年很低調沒做啥壞事, google搜尋本名只出現了兩頁
不過搜尋「卡那」倒是搜尋到幾個叫卡那的女生
很有默契用了Kana這個名字, 音譯也是用了卡那
 
講到名字, 小時候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因為用字很中性, 常被當成男生
一直很希望的名字有"姿"有"靜"
哈哈...我的名字念起來的確是有姿有靜啦
也因此常常有人把我的名字寫錯....-_-
所以有初認識的朋友能把我名字寫對時,
我就會感動得想誓死把他當成一輩子的朋友看待
就算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惜....XD
 
我的本名據說筆畫不太好
去年去算命, 被算命先生說名字帶孤寡
叫我一定要改名, 這樣子事業愛情肯定都得意
於是, 就有了冠蓉這個名字.......
但名字筆畫再怎麼好, 我還是只喜歡老爹幫我取的名字
現在那個看起來比較女性化的冠蓉, 就被我拿來當成填問卷時的"筆名"...
 
名字,不過是個方便識別的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