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地開始期待一些事情,
也許,有機會可以做點改變。
 
這陣子突然又冒出德國自助旅行的念頭,
已經好幾年沒出國了,
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出去走走...
 
這些年習慣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旅遊,
每次只要看到什麼有趣的展覽,
或是哪些不錯的旅遊地點,
我只會想說,哪天自己衝去看看...
 
也因此常有人感覺不出我是家中的老么,
我並不習慣去依賴別人,
很多事情我情願自己獨立去完成。
 
也許這跟小時候的成長經歷有關吧,
小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是自己一個人,
爸媽忙著工作,哥哥姊姊全都在台中,
加上住得太偏僻,沒有鄰居,
所以也就很習慣一個人了。
 
對於自己獨自居住在外地這種事情,
我倒是蠻怡然自得,
如果可以,我其實還蠻想去南部生活個幾年,
如果能到國外,應該更不錯...
 
人生,不想太早被綁住。
 

 
最近得知身邊有兩個人即將升格為人母,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希望註生娘娘能保佑這兩位母親能生下健康又好養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