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似乎是很刺激的一本書,想弄來看看...
另外還翻到網路上一篇還不賴的書介: 殺老闆,還是被老闆殺的《血腥遣散費》

以下依然是妖怪家的轉來的書介。


引述

《血腥遣散費》

scan0002 
作者:杜安‧史維欽斯基
出版:臉譜(2009年4月)

這故事很忙,很忙,忙到我花了很多天才分段看完,覺得有點對不起它似的。

故事是這樣的,在星期六的早上,這些人臨時地被通知,要進辦公室參加一場重要的會議。
老闆笑著關起會議室的大門,宣布公司即將解散,
但是這些員工,老闆說:「不,我不會開除你們。我要殺了你們,然後我會自殺。」
所有向外求生的道路都被封鎖,電梯不會停,每一扇逃生門都設置了沙林毒氣炸彈,
最好的方法,是喝下純品康納和香檳的劇毒調酒,從此一睡不醒。

首先,一個不想被惡作劇唬住的員工,喝下了一杯,安靜安詳地去了。
接著,安靜的女助理出奇不意地對著老闆的頭轟了一槍,接下來就是一場大混戰了,
各個不同派系的幹員、特務,開始展現過人的體力和不凡的身手,開啟生存的戰爭,敵我難辨,
遠方的一組人馬監視著戰況,也是另一番爭戰,更遠處又有人監視著。

故事末尾很像是恐怖片的結局,
「女朋友」像是不死的僵屍,生命力驚人,行動力也驚人。

從頭到尾死了很多人,拍成電影應該不錯看。
讀的時候,說實話,不要太認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