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化妝,
覺得這真是個有趣的領域,
不同顏色的眼影就會讓眼神差很多,
刷睫毛也是很費力的事情,
搞得很想去再去多學些化妝技巧...
只能說, 女人家的東西還真是複雜...
 
再度覺淂我是個晚熟的人,
很多女生早在高中時就已經接觸保養品跟化妝品,
但我卻是過了25歲後才開始保養..
 
大學雖然讀的是盛傳生產正妹的輔大,
但因為身處理工科系, 也不懂得保養,
四年來化妝次數幾乎小於十,
就連眉毛也沒修過...
 
很多人都說素顏妹才是王道,
但基本上, 素顏要抓住別人的第一眼印象,
本身的條件也要夠好才行吧....
 
看了今天的大學生了沒後,
我更傾向支持Maggie所說的: 正妹 = 化妝 + 穿著
真正麗質天生的人畢竟還是佔少數吧,
多數的正妹其實都是屬於勤勞的女人..
嗯~以後上街要更努力觀察正妹了...
 
話說, 週日去護髮時, 洗頭小妹以為我是業務,
當我說我是寫程式的阿宅工程師時,
對方也是倒退好幾步...是有落差大到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