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已經快一年了
也是完全不假思索放手給樓下髮廊的阿姨處理
嗯,於是我又回到直髮了...
因為是扁扁頭,所以後腦杓有稍微玉米鬚處理一下...
 
今天同事N小姐看到我大三時拍的護照大頭照時
(也是被眼尖的N小姐發現了我的秘密,不過我是不太在意被發現啦哈哈)
N小姐說我好像一直都是捲捲毛...
其實只是碰巧剛好跟大三時的頭髮撞到
大四的學士照是金色挑染直髮
感覺就整整比大三的大頭照少了十歲...

大學四年我的頭髮都是直髮跟捲毛變不停
髮色也是不停換, 也曾染過檳榔妹的金髮...
完全符合雙子的喜新厭舊又愛嚐試各種新事物的個性....
 
髮廊阿姨說, 我和兩年多前剛搬來時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年紀越大越會打理自己吧~
也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努力保養皮膚(雖說早就被我搞爛了)
不過皮膚變好真的可以省掉不少麻煩事情..
至少可以減少被路邊怪阿姨魔爪抓住的次數...
 
有時也會感謝樓下阿姨在兩年前給的建議
沒想到那小小的血光,讓我的世界起了不少轉變...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那之後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吧...
雖然還是沒有擺脫單身魔咒,這應該跟我個性孤僻難搞有關吧...
 
最近郭采潔的「又圓了的月亮」打歌打得很兇,心裡常不時浮出幾句歌詞:
  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僅藏的倔強
  提醒我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能孤單站在 一個地方
(不過這種太甜的歌對我而言聲聽久了會覺得有點黏膩,可能是殘暴的音樂聽太多...)
我想我可能被這首歌下了暗示(果然是心靈不夠堅定的人)
最近上班開始化妝了,明知道RD上班化妝是件不合成本效益的事情
根本不會有人看,就算有幸被人多看兩眼,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不過,心情的確有比較好,算是讓自己上班時比較爽些~
 
一直覺得我身上有些許的叛逆因子,只是個性膽小所以並沒有太囂張...
自從不小心踏進資訊業後,老想著要打破多數人對RD這種職務的刻板印象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理系讀到後來變成剪貼程式碼的打字工人了...)
不喜歡大家想到RD時,就直覺套入1.男性2.呆3.宅4.邋遢5.沒品味6.不活潑7.乖寶寶......etc.
難道就不能是個聰明又懂打扮的氣質輕熟女嗎(唔..仍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中)
且常常會聽殺害不停的重金屬搖滾樂,不然就是揹著單眼相機到處跑...
不過最近混得有點兇,也是要來多多加強工作上的專業技能...
 
哈~最近常聽到有人說我變漂亮,也是挺爽的...
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挺振奮人心的...
 


鬧鬼了...剛剛發現同樣的文章發兩篇...@@
那就來順便丟張新髮型的照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