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心中有個心結,這也是造成妳一直跨不出去,無法前進的原因。」
 
也許吧,一直以來我有很重的自卑感。
即使我知道我沒那麼糟,
但過去的某些經歷已經變成心底的魔鬼,
在我需要鼓起勇氣時不斷地啃噬我的自信心。
 
我是還沒有被別人拋棄過,
只是常會不自覺地將一切歸咎於自己不夠正。
同時又慶幸自己不夠正,才能一直都很清靜。
 
雖然知道本身個性也佔部份原因,
我其實很怕身邊多個人後會把自己搞得很不自由,
同時也不想花費太多力氣在談感情方面,
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在做很多事情時,寧願自己去也不想找別人,
久而久之,也就不覺得單身有什麼不好,
直到最近,慢慢體會到,其實並不是因為習慣一個人,
而是還沒找到想要一起分享生命的人。
 
雖然已經自己點燃爆點,
也隱約感覺到可能不會有啥正面的回應,
有預感會被裝死混過去...這算是了解的一種嗎?
 
其實,自己也想裝死當作沒那回事...哈哈....
本人實在很害怕尷尬...說是想逃避也算吧!
但我並不後悔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不管是被動接受還是主動追求...
也許我需要多再思考個一陣子,
覺得並沒有做好準備面對這種轉變,
有種是為了要在某種時間前擺脫某種狀態而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