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放了自己一天假
我想心情不好應該也算是身體不適的一種吧......
(嗚嗚...實在是早上起床一直想吐, 就順勢請假散心了...>_<)
 
雖然沒那麼迷信,
但有時去廟裡走一趟後感覺就比較平靜些..
信仰真的是種能安定人心的力量...
 
當然也是順手求了一支籤...
問了跟先前一樣的問題, 竟然拿到一模一樣的上上籤...
大意是說, 有志者事竟成之類的
又說不管目前事情發展是如何, 最後還是會得到好的結果...
嗯...不過我是有一種很沒力的感覺...
 
好吧, 看來是該接受旁人的建議, 多上妝跟戴隱性眼鏡
看來人還是需要靠化妝跟打扮修飾, 不能太鐵齒...
但我上班都在寫code跟debug, 化妝是要給誰看啊!?
每次同事看到我上班有化妝時都會懷疑我下班後要約會..
唔...我沒有那麼熱門啦....只是單純要讓自己上班開心點..
並不期待誰會被我「」到...
 
不知道臉上的粉上厚一點
臉皮會不會比較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