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51連假要窩室內一直看小說日劇度過
想說孤獨老人沒人約也就自暴自棄懶得出門
可惜沒早點看到小夜的簡訊, 錯過51出遊踏青的大好時光
順延到502當天又搞笑花了一些時間在往返承天禪寺跟土城市區上...
(感謝小夜不離不棄陪我到市區, 可惜巧遇特殊時期不能跟妳交換幫忙背30D...嗚~可憐了妳的老骨頭..)
 
不過也發現了承天禪寺周邊這個賞油桐花跟散步的好地點
可惜已經是花季尾巴, 又加上假日人山人海
窮人家的配備只有陽春的死馬17-70mm旅遊鏡
實在不好拍照...沒什麼收穫啊~~~
 
夏天到了啊~又可以到處外拍了...
不過體力也很重要, 沒想到小小的步道就已經讓我有種累攤想趕快放棄的感覺..
還好天氣不會太熱, 同行的同伴體力也沒有太好, 所以不會恥笑我...
還可以互相妥協, 不會誰掃誰的興(我這是在逃避戶外長時間活動嗎)
 
承天禪寺旁的道路那種坡度雖說還好
但不小心遇上被卡在爬坡段的狀況,
老拖鞋應該就是直接倒退嚕給我看了吧..
還好三爪還年輕力壯, 只是本人技術略遜也是小小倒退嚕了幾公分冒了一下冷汗
也許下次就是試著拉手煞車然後輕踩油門再放開手煞車..
都把當年駕訓班教的上坡起步要訣忘光光了啊~
雖說我學的是手排, 但自排車應該也差不多方式吧..
這也告訴我, 不能常偷笑那些在出公司地下停車場時倒退嚕的車
 
哈~希望這個夏天有機會能多多跟我的450D談心...
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又開始溝通不良了...
 
原來我們走的路線跟別人相反, 難怪一直被人潮往後擠...
 
不知道是啥的路邊小蟲子, 隨便亂拍結果是當天拍的照片中算滿意的...
 
希望我跟這位阿伯差不多年紀時, 也能自己出來亂跑..
 
其實我一直懷疑, 路邊很多油桐花掉下來的點跟姿勢都經過路人的刻意擺放..
覺得...光圈應該要調小讓後面的線條清楚才對...>_<
 
這段走得蠻痛苦, 雖說我身上的相機也才一公斤, 只能說體力太差...
 
很可愛, 剛好卡在樹葉的洞上...
 
 
還是懷疑這三朵有被路人刻意擺過..
 
  
這不知道是哪個路人排的心, 聽說已經好幾天的樣子..
引來不少人拍照圍觀...且很妙, 只要有一個人拿相機拍, 就會有一堆人跟著拍

沒人停下來拍的話, 大家就是斜眼瞄了一下就走...所以還蠻容易抓到空檔等人群散掉..
 
回程時遠看有油桐花開的山,看起來真的很像發霉的御飯糰...
啊...我這樣子是不是很不浪漫沒情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