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斷陷入產品功能比較地獄中,
也就是說, 我又要來敗家了...
 
科技日新月異, 手機功能實在目不暇給, 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眾多公司貨手機最讓我詬病的還是外型普遍都不夠細緻秀氣,
用了兩年的日系美型水貨機後, 對台灣很多手機的外型實在看不上眼.
 
很喜歡T81的外型, 每次拿出來時就是一個爽,
曾經還有路邊的阿伯看到我的手機後就大喊:「小姐, 水喔~」
我特別喜歡它的鍵盤, 沒有一顆一顆突出來的設計..
 
人還是要屈服於現有的條件, 使用合適的手機,
當初花了不少錢買水貨, 卻只能用一半的功能,
SHARP最引以為傲的螢幕顯示科技, 卻因為台灣數位電視系統不同,
也就無用武之地, 只能偶爾放放mpeg4檔案過過癮,
許多3G網路服務, 也受限於系統廠商而無法使用,
也就是說, 花大把錢買一個空殼...囧rz
 
其實兩年換一隻手機說快也不快, 嚴格說來是有點敗家,
畢竟我的手機還活得好好的, 只是鍵盤有點問題,
雙子座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新厭舊, 很容易變心,
我知道我的T81很漂亮, 但就是想要換有更多功能的炫手機啊~~
外表再好看, 久了還是會膩, 內涵還是比較重要...
畢竟, 我真的受夠了機車筆劃輸入法.....
 
其實我對手機功能的需求也沒有太多,
首要是音樂功能,有GPS最好, 只有AGPS也是勉強過關,
然後一定要有3G, 有HSDPA尤佳,
外型隨便, 不要折疊數來寶機,
跌落地板時就直接擲筊的滑蓋機稍稍可以接受,
不需要太好的照相功能(大概是因為我有DSLR跟DC的緣故吧, 手機照相對我來說只是輔助)
預算.......嗯.......如果我夠好野人的話當然是無上限....
只是一直處在一人餓全家餓的狀態, 也只能看著SE X1,HTC Touch HD, Nokia N96流口水..
年紀大了, 當年我可以被T81色誘毫不猶豫掏出18K買回家..
但現在要我同樣掏出18K買一支功能超強的手機, 卻要猶豫半天..
(不過, 要我掏出18K買鏡頭, 我猶豫的時間可能會比較短..哈~)
 
3C產品迷人之處在於, 你不了解它時, 就不會有任何興趣,
一但開始蒐集資料做比較時, 就會被那些新奇好玩的功能吸引,
只是3C產品都是在到手的那一刻起開始貶值...
想到這一點, 就會開始猶豫, 想要等一陣子降價後再買,
但等到降價後, 又會被後來新款的手機吸引...
所以, 還是需要一點衝動.......啊~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