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是好地方。嚴格說來, 其實就是個很普通的地方小夜市。
不若逢甲夜市有著摩肩接踵般的人潮,也沒有師大夜市那般充滿阿兜仔,更沒有士林夜市的新奇有趣。
但對我而言,勝出原因就在於,離我現在的居住地很近,適合下班後散步找小吃。
 
不過,在來到中和的第一年,我卻沒踏進過樂華夜市,
之間也不斷聽到在地人提起樂華夜市,但怎麼就是提不起勁去逛,
一直到進了現在的公司後,在同事的帶領下....終於....在夜市外面吃了牛排....
但吃飽後夾完娃娃就閃人了,還是沒走進去逛...囧
 
終於,在某個週五晚上又不小心在公司東摸西晃弄太久,
同事提議說要去夜市吃晚餐兼逛夜市,然後就這樣那樣,
在中和生活了一年半,終於踏進樂華夜市了!!
果然逛夜市就是要行家帶路,因此也知道幾攤不錯的小吃。
 
今天又是煎熬牙醫日,弄完牙齒突然想起冰箱裡沒有菜,
於是就繞去夜市找滷味燙個菜當隔天中餐的配菜,順便買我很需要的涼拌青木瓜當零食,
(別以為青木瓜的功用只是長某部份的肉,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增強免疫力跟減肥之類叭啦叭啦自己去估狗吧~)
 
其實女人買東西就是這麼一回事,只是買一樣東西,最後手上一定是一堆提袋,
只需花五分鐘完成的任務,最後一定是超過一個小時才完成,
明明只是單純的一條路線,最後一定是各個角落都會走過一遍。
 
果不其然,走出夜市,我手上提著一袋都是蔬菜的滷味(目標達成, 這家滷味很棒, 連阿兜仔也去排隊喔喔喔)
我超愛的泰式涼拌口味青木瓜(果然比我自己做的涼拌青木瓜好吃好幾十倍)
一捲潤餅捲(啊都要睡了還買這個幹嘛)
以及.........盆栽!? (呃...這不能吃吧, 真令人匪夷所思我為何要買這個東西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剛在牙醫那邊砸了12k, 所以今天夜市之行還蠻節制不敢亂花錢..至少我沒被夾娃娃機誘惑....
 
DSCF0507DSCF0505
夜市買的盆栽...聽說這叫做竹柏(又叫日本艾草), 感覺好像不太好照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