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報到,收藏家70公升電子式防潮箱。
大X發特價,兩張小朋友還有找12元喔~~~
我要強調,這絕對不是敗家品,是必需品。
 
每天看著相機們露宿在潮濕的浴室門口實在於心不忍
(我這根本是在虐待相機吧,相機沒壞已經是謝天謝地了...XD)
所以上週四晚上上完瑜珈後,就直奔租屋處附近的大X發。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某網友說這東西很難用機車運,
聰明的我就走路去大潤發,還天真的想說徒手搬運應該不是問題...
但,俗話說得好,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口-
只好又再多砸590買了一台推車...
DSCF0446
 
在晚上十一點拉著推車,推車上是一個大紙箱,
喀啦喀啦地走在無人的中和街道上,深深覺得,我還真像拾荒歐巴桑....
也只有這時候,真正感受到,台灣的無障礙做得還真爛,
我拉著小推車就已經不太好走了,更何況是輪椅族....
 
正當在人行道走得正順時,突然有台休旅車直接在我面前把車開上人行道停著,
硬生生地擋住我的去路,即使心中已經是一把火燒起,
但欺善怕惡的我,覺得深夜會開車到處跑的人應該不是善類,
只好收起中指跟卡在喉嚨裡要讚嘆塞外風光好趕羚羊草枝擺之類的話語,
默默地做著歐巴桑該有的動作,把推車推下人行道,繞到大馬路上繼續前進..
偶爾還有幾台凶狠的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此時深深地感慨,成為正妹還是有其必要性...
雖然大部分時候,我還是會自以為可以獨自完成生活上很多事情。
 
就這樣,步行約15分鐘後終於回到租屋處的樓下,
費了一番功夫後,總算把防潮箱運到五樓房間了,
我想這樣子應該消耗不少熱量,也剛好鍛鍊體魄,
只能說人的潛力無窮,為了寶貝相機們,我竟然可以自己把這東西搬回房間。
DSCF0450
 
拆箱,在狹小的房間清出一塊空間後,定位,插上電源,
將手邊的相機一一安頓後,看著相機們安穩地住進去,總算有種安心感覺。
接下來,就等著要搬家時,再來煩惱怎麼把這個防潮箱搬走...@@
DSCF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