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週的四處陽光趴趴走生活後
這週決定來恢復宅女生活...

週五租了一堆漫畫, 但週六整天卻都在整理房間
由於雜物跟衣服太多, 下午決定去買些架子回來收納
基於女人的天性, 本來只是簡簡單單要買衣架跟收納櫃
卻多買了很多東西..這就是我不管到哪, 房間永遠爆滿的原因..
最匪夷所思的是, 我竟然買了一個義大利進口要價NT990的鍋子...=口=
(這990讓我離可愛的mac又少了 1/55 步...)

IMG_0493
不知道這個有阿基師代言的鍋子會不會比較厲害
能不能像廣告那個得到傳說中廚易的媽媽一樣神奇
底下那個用了好幾年的黑晶爐是真的蠻厲害,
什麼鍋都吃, 就是電吃太多這點比較糟...

IMG_0486
至少我有買到我最需要的架子..
剛好把我所有的炊具收在一起, 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對於小套房族來說, 已經很夠用囉...
 
轉眼在中和已經住了快兩年, 幾乎每個月都會買一批書...
小小的房間已經整個被書淹沒

IMG_0495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只是我房間所有書總數的1/10
已經沒地方擺, 只能堆地板...
 
然後也是翻出了一堆香水,
雖然我的工作是一般人眼中邋遢的RD
但不知怎麼的香水就買了這麼一大堆, 一整個很奢侈啊~~
IMG_0486
算一算竟然有12款.....辦公室的桌上還有一瓶雅頓綠茶香水
除了某幾瓶味道不適合外, 我可是都有認真在噴的...

IMG_0490
有一陣子一直買ANNA SUI的香水
後來覺得娃娃頭系列太甜, 幾乎是沒什麼在用了..
精靈那瓶偶爾還是會用, 聞起來有種很清新溫暖帶點夜晚的感覺...

IMG_0488

CD毒藥(右一)是我的第一瓶香水, C學姊送的..
雅頓紅門絲絨(左一)跟CD沙丘(中)味道太重不太習慣
這三瓶香水有種太熟女的味道, 被我冷凍一直沒有拿出來用...

IMG_0486
這四瓶是目前我比較常用的款
Thierry Mugler青淨(左一)是很舒服清爽的中性香水
不知道啥牌子的月之戀(左二), 有甜甜蘋果味, 算是小女孩香水..
KENZO 罌粟花(左三)味道很特別, 是我的最愛, 但很多台灣女生似乎不愛..
一直覺得KENZO出的香水味道都很特別, 下個目標應該就是千里之愛吧..
Lancome Miracle(左四)是我的第二瓶香水, 是某人送的, 味道很持久, 很有OL的感覺...

呃...好像離題了...怎麼扯到香水去了....
不過工作時能一直聞到身上散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心情真的比較好..
這時就很慶幸我對香精不會過敏, 可以佯裝自己是優雅的都會OL...

經過一天苦命家事做到死的生活後
再次覺得家事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成就感
不過房間變清爽乾淨後, 心情的確比較好
再次對已婚的職業婦女致上最高敬意, 要兼顧公事跟家事的確很不容易啊~~~


IMG_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