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說要多讀書,說我讀得書太少,知識很狹隘......
嗯,看來我果然是書讀不多的鄉下人啊~~~
其實也不知道對方所指的書讀太少是什麼意思,
我承認我專業上的書的確讀太少,但我不認為我讀的書很少,
反正就是路邊不知道用啥派算命的先知,聽聽就算了。
一下說嬰靈纏身,又說書讀太少,腦袋內沒有東西,
又說我的學歷不夠,建議我有空要利用時間多進修,補強自己的學歷,
(難道...現在台灣的基本學歷是博士...不會吧....)
呃........目前並不想讀博士...不過倒是一直蠻想出國拿個學位.....
 
其實我後來思考的並不是對方所說的結果,
而是他是依據什麼而說出那些,是真的通靈,
還是只是依據我的外表穿著來找命中率較高的一套說法。
在找尋安全說法的過程中,又跟所謂的大眾刻板印象有關,
為什麼一般人都會認為什麼樣的裝扮就會有什麼行為,
就這樣子把人給分類了。
 
 F 曾經說過,我是一個沒辦法歸類的人,
不屬於用功乖巧型,也不屬於時髦玩樂型的。
 
我一直喜歡做反差很大的事情,
喜歡挑戰所謂的刻板印象,
大概是漫畫看太多了,腦袋都裝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