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趴趴走亂開車的一天。
 
早上六點多就被陽光亮醒,
不過,起床散步晃了一下後,
又窩回床上繼續睡眠,
醒來後將近十點了啊~
 
早餐也是一樣是自己動手煎蛋煎培根跟烤吐司,
這家民宿的優點就是,整天都有東西吃,
且不會限制份量,咖啡也是隨便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且晚上如果沒出門的話,還可以吃到東媽煮的食物,
感覺很像是去朋友家作客一樣呢!
不過我兩晚都開車出門閑晃,
所以沒有和他們一起吃晚餐。
 
原本計畫中午離開高帥年輕老闆阿東開的天晴民宿後,
要直奔都蘭,打算在那邊耗上一整天。
 
結果,就莫名奇妙開往知本去了,
途中經過鼎鼎大名的老爺溫泉酒店,
繼續順著山路往上開,莫名奇妙就開進山裡一間奇妙的店,
在那邊看著山泡腳發呆,雖然沒照計劃看海,但也還不賴。
 
下山後,路過前一天泡溫泉的廟,
又臨時起意進去泡了一下溫泉。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看到什麼就可以隨時停下來,
想什麼時候走就隨時可以走,
但缺點是,我是路癡常花很多時間找路..=_=
 
原本想說,趁著傍晚之前衝到都蘭晃一下,
不過,經過台東市區時,
又心動跑去吃了很多人介紹的老東台米苔目,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一晚在寶桑路吃的素麵,
米苔目有點油,素麵比較清爽不油。
 
傍晚就先到晚上要投宿的雲海灣check in,
感覺,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客人,
老闆可能佛心來著想說我只有一個人,
原本三千的海景房,
他算我一般兩人房的價格,兩千。
 
不過,我並沒有和老闆閒聊,
依舊是走孤僻冷淡路線,哇哈哈~
 
東西放好後,天還沒暗下來,
決定還是再開個二十分鐘去都蘭,
不過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很多店跟博物館都沒開,
只好在糖廠外面拍幾張觀光客景物照後就閃人了。
 
 
路過不知道啥鬼東西的「水往上流」,
也是停下車敷衍看個一下就閃人。
 
晚上,依然是台東市區的食物,
原本計畫要買回民宿,在陽台上吹風看海吃東西,
不過下雨,且外頭整個很黑暗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加上陽台上有隻蟑螂,只好放棄,
繼續窩室內看電視吃東西....
 
嗯,希望明天可以拼清晨五點起床泡澡看日出。
早上再看狀況拼都蘭的月光小棧吧!
不過,感覺上機會很渺小...囧rz
也許就是保留到下次,這樣才有藉口來台東。
 
另外,建議生日當月要租車的,
可以好好利用格上租車,
可以用比一般租車行便宜的價格,
租到還算蠻新款的車子。
 
只是下次有機會過來台東,
應該就很難有機會在格上用超優惠的價格租LIVINA吧,
除非,明年生日繼續安排孤僻台東放空之旅。
 
明天中午就要搭火車離開,
早上不是大奔跑行程,
就是窩在民宿內發呆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