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傾盆大雨,所以沒啥行程。
 
中午起床後天空陰陰的,
稍微吃了點東西後,
就跟民宿老闆的朋友以及住客們一起看電影,
不過後來我太疲倦,直接看到睡眠,
再度醒來後已經是下午三點,
然後身上多了一件被子。
 
因為天氣太陰暗,又一直飄小雨,
只好窩在民宿裡和新朋友們聊天,
也發現民宿老闆的幾個朋友也有在經營民宿,
都是六尾巴七前段,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年輕人。
 
老闆之前是在台北的電子公司當業務,
後來受不了天天應酬的日子,就跑到台東來了。
 
而和我聊天的年輕女生,則是小學老師,
我猜她的年紀應該小我幾歲吧,
高雄人,從小就是十足的都市人,
台東師院畢業後,就在台東結婚定居,
她說她假日常常都會跑來散心,
一個人在涼亭看書、發呆度過一個下午,
她自己也是有在經營一個小民宿。
 
還有一個高中剛畢業等大學開學的小女生,
也是自己一個人旅行,個性非常活潑,
不過,她沒有交通工具,
看來這幾天她可能要在民宿裡發呆吧!
 
有幾個老闆的朋友,
現在都會協助老闆管理民宿,
有時也會幫忙整理民宿,
他們之前都是來住過的客人 ,
都是從西部過來的。
 
還有一個是在台東當兵的台中人,
放假也都會來這邊投宿。
 
昨天剛到時,我還以為他們是同團來玩的朋友呢!
原來都是因為這家民宿的關係而變成朋友,
新房客也會莫名奇妙跟他們混在一起聊天。
 
只能說,這真是一個神奇的民宿,
可以看到一群年輕人,寧願選擇鳥不生蛋又無趣的台東,
即使經營的民宿可能因為台東觀光客較少,賺不了什麼錢,
但他們也還是過得很悠哉自得...
 
傍晚,下起了滂沱大雨,
但因為整天都沒開車實在浪費,
後來接受小學老師的建議,
去知本的一間廟的個人澡堂泡溫泉,
也是順手把小妹妹撿去。
 
 
雖然是很簡陋破舊的個人澡堂,
對於不想花大錢洗溫泉又不想泡大眾池的人而言,
那邊算是不錯的選擇,
費用隨意樂捐,很奇妙呢!
 
泡完後,把小妹妹丟回民宿後,
瞬間決定開車出門去台東市區繞一下,
吃了一些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小吃,
嗯,覺得台東的小吃和台南相比,
台東的食物比較合我的胃口。
 
明天就要離開這邊,前往比較北邊的民宿,
然後,第三天的行程依然還沒安排,
應該就是都蘭晃一晃吧!
 
然後,也是今天才跟我家老爸說我來台東的事情,
不過他似乎也沒有很擔心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這裡是台東吧!
再怎麼說,應該都會比台北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