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該死的新流感攻陷日本關西
所以部門內要去日本的人通通退團了
因為我個人膽小怕事又覺得這時期勉強去日本應該會會玩得很不盡興
要全程戴口罩又要三不五時洗手還要擔心自己被感染
為了那幾千塊的補助金硬衝實在太辛苦了....
 
於是本團一行人當場就鳥獸散
大家在公司強迫休假員工旅遊的那幾天就各自安排行程囉..
 
一直以來很想找個時間獨自去東部走走
想去看海發呆, 想租車奔馳在東部的公路上
想找個定點專心拍照...
想找個漂亮民宿無所事事發呆睡覺
反正, 就是想逃離西部的烏煙瘴氣, 享受東部的好山好水
 
晚上經歷了一些很shock的事情
算是嚇呆了吧, 回房間後整個腦袋很混亂
我終究不是個玩家...引火只會自焚..
 
也真正感受到我自己所懂的東西是有多麼地稀少淺薄
這種互動讓我壓力非常大, 我無法針對談話內容作發表
感覺到我ㄧ直不斷地被對方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壓倒
也因為太認真在聽, 也讓我的腦袋整個快爆炸...
我其實還蠻願意聽這些東西的...
但我猜, 應該是謝謝再聯絡了吧~
 
也因為如此,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我常被說在感情上很執著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就很難看得見其他人的好
甚至當發現有人有什麼企圖時, 就會馬上逃走..
真的佩服那些可以劈腿或是不斷換交往對象的人
所以, 根據我這種龜毛個性, 我相信我有可能是個晚婚的人...
 
雖然如此, 還是會好奇農曆七八月我的生活中到底會出現什麼人
既然所有的說法都這麼一致, 那我就姑且期待之吧
這段時間就順其自然隨便過日子吧..
 
呼~那開始來安排三天兩夜的獨自趴趴走行程~
希望所有的凡間俗事能夠因此獲得昇華...
嗯, 讓我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