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會想要去學某項才藝的時候,代表已經進入熟男或熟女階段了。」
Maggie下了這個結論,其實也蠻貼切的吧!
 
最近滿腦子想著都是,
要去學一個跟謀生技能無關的才藝,
像是素描或是樂器。
不過,最近實在太過窮困,
可能也是跟當初開始玩單眼相機一樣,
先想辦法自學吧。
 
長久以來對現在起居的空間很不滿意,
潮濕、老舊、熱水不夠強、雙人床很佔位置、格局很差、沒有流理台....etc
對於我這個懶得搬家的人而言,其實是可以考慮找個地方定居了,
也許真的該狠下心訂個20坪以內的小公寓繳貸款吧!
 
白天整理房間時,
深深認為,以現在的狀況來說,
我需要一塊空間擺我的書,
我想要一塊空地讓我拼圖,
我需要一張正常的桌子讓我專心作事,
我想要一個小客廳讓我能帶朋友回家作客,
我需要一個有對外窗通風良好的浴室,
我想要一個獨立的睡眠空間,
我需要一個能煮東西及清洗廚具的流理台,
我想要一個能曬棉被衣服的小陽台,
我需要...........
我想要............
 
總之,綜合所有的需要及想要後,
我要做的就是買間房子吧!
只是地點的選擇是我無法拿捏的,
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
於是就變得想太多。
 
其實放寬心去思考,
大不了就賣掉再買新的,
我哥曾說過,只要是自己看中意的房子,
不用怕會沒辦法脫手。
 
好吧~ 開始動起來吧...
不過,目前首要工作是,要先把房間裡不必要的雜物通通丟掉...
有時不得不同意風水上的說法,太多雜物會讓人心煩意亂無法定下心。
 
實不相瞞,我已經快一年沒仔細整理房間了,
今天丟了不少東西,還蠻有快感的..=_=
這也告訴我,不要手賤亂拿DM跟亂買小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