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大叔們真的要來台灣了
我想現場應該會有一堆中年阿伯吧
距離他們上次的公開演出應該快十年了吧.....
嘖嘖..他們最紅的時候我還在唸國中呢...
但當年我對他們的認識僅止於漫畫店掛的海報...
且還不知道那些濃妝艷抹的怪人是幹嘛的
一直到大學才知道,原來他們就是很有名的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

本以為這種幾百年沒活動的老團應該沒啥人認識
至少我身邊很多人不知道他們, 也沒什麼人對他們有興趣...
應該不需要到搶票的地步...
想不到看臺區的票一開賣不到兩小時全部掃光
這時就要感謝公司的網路在開賣那刻很順暢
順暢到讓我完全感覺不到我是經過重重競爭搶到票
聽說售票端點一整個很刺激...
讓人懷疑是不是有職業黃牛在搶票...

也是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衝5000...
一輩子就可能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看X的現場
雖說已經幾百年沒聽他們的歌, 但大拜拜還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我到現在心裡還是很納悶,
X Japan 在台灣真的有那麼紅嗎....?

X JAPAN "Rusty Nail"@Live in HONG KONG

 
今年初的香港Live現場好嗨...據說香港場門票開賣當天全數掃光..

 

X Japan - Rusty Nail [The Last Live]

 
這是十年前解散前的演唱會, 幾年後吉他手Hide就過世了..這次台灣場說要弄Hide的3D顯靈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