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聽 Nightwish 也聽了七年了....
大三時學弟拿了一片 Nightwish 的 mp3, 說要借用我的 ftp 空間讓他同學抓..
然後我就很好奇開來聽, 結果一聽就為之驚豔停不下來...太合我的胃口啦~
從此,我的 mp3 player 一定會放 Nightwish 的歌...
甚至連開車也會強迫乘客跟著我一起聽 Nightwish..
有一次就搞得整車人都想跳車, 有人還直接開窗戶把頭伸出去...
 
很喜歡他們那種帶悲壯感覺的歌,
可惜他們去年把主唱 Tarja 踢出團, 我很喜歡 Tarja 那種聽起來很兇的女高音,
今年終於找到一個瑞士籍的主唱, 有點不太習慣很柔的女聲出現在 Nightwish 的歌裡
雖然如此, 還是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那也是放一下 Nightwish 的歌, 有影有真相...
這是他們2005年底的演唱會現場, 演唱會巡迴結束後就把女主唱踢掉了...
這首歌是 Nightwish 所有歌裡頭屬於比較不吵的一首...還蠻有特色的....
啊對了, 開頭唱歌的那個不是團員啦, 聽說是 keyboard 手的朋友... 
Nightwish- Creek Mary's Blood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