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特地照網路所說的步驟求籤, 希望有準到...
詳細問甚麼就先暫時保密, 兩支籤都是半個月前求的...
不過也沒啥好保密的, 幾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在困擾啥...
很感謝各方不斷地被我煩, 據說我每次都問差不多的問題, 然後一直在打轉.. o.O!!!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身邊有很多很有耐性的朋友和一直容許我任性的家人...


這兩隻籤, 一大壞一大好, 剛好讓我下定決心做改變...
聽說詩籤多少會反應出現況跟心境, 有時也會跟自己的個性有關..
其實, 反覆看之前抽過的籤, 真的越推敲越有感覺...
準不準就看自己怎麼去解釋囉....

第六籤.甲戌 屬火利夏。宜其南方。

詩曰:風雲致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

   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

解曰:凡事待望.作事不成局.家事家庭相爭.家運有怪必防.婚姻不宜.求兒不可.六甲男高貴,晚投枝.求財空有.功名難望.歲君破財.月令不吉.治病邪作病,險不吉.出外無貴人.經商財本耗散.來人月光即到.行舟不好.移居且慢.失物運如此.路難逢.求雨不到則久.官事賠錢,拖尾.六畜不佳.耕作無收.築室犯凶星.墳墓地運不佳.討海邪祟不利.作塭失利.魚苗失利了錢.月令不遂.尋人遲遇.遠信無望.

古人:烏精亂宋朝■烏有作鳥


十八籤.丙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詩曰: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

解曰:凡事忍耐求和.作事貴人利,和氣成.家事圓滿進財.家運瑞氣盈庭.婚姻大吉.求兒月光好,月暗平.六甲先男.求財不多.(萬金萬貫連得).功名有望.歲君得利.治病痊癒.出外有貴人提攜.經商大進利市.來人月光到.行舟得財.移居大吉.失物月光在.求雨不日即到.官事速和公判.六畜可好.耕作有收.築室祥氣盈庭.墳墓福人必得福地.討海和者得大財.作塭獲利三倍.魚苗大利.月令平安吉慶.尋人在.遠信佳音速報.

古人:楊管醉玉仝坐馬 秦叔寶救李淵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